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皇馬急求拆「塔」洗頹風

2019-10-22
■皇馬後衛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領軍出師。  法新社■皇馬後衛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領軍出師。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皇家馬德里今屆歐聯兩戰不勝,周中第3輪作客土耳其名牌球隊加拉塔沙雷一戰已不容再失,希望藉機洗走本國聯賽不敗身遭破的衰氣。(有線603及604台、now645台周三3:00a.m.直播)

兩隊歐聯A組皆為1和1負,加隊在土耳其超聯表現也不佳,只列第5位。皇馬日前則保不住西甲5勝3和的不敗身,0:1負於馬略卡兼讓出榜首。鋒線把握力不足,中前場的莫迪歷、盧卡斯華斯基斯與加里夫巴利是役又確定能夠復出,上仗因侍產而避戰的夏薩特又歸隊,相信可讓主帥施丹稍為減輕排陣的煩惱,增添勝算。

同組2戰2勝的法甲「一哥」巴黎聖日耳門,前鋒莫路伊卡迪與中場迪馬利亞狀態出色,作客比利時無懼小組2連和的布魯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