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馨平嘆排紅館期難過抽公屋

2019-10-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馨平(Linda)與組合ERROR昨日到九龍灣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首次與ERROR同場的Linda,見到成員之一的193,即驚訝對方比她還要高。

說到ERROR四子很百厭,Linda笑說:「我都好百厭,佢]好客氣,會同佢]玩鵅A因為大家分開錄影,節目度冇合唱,(可想跟年輕歌手合作?)去年有同廣州男歌手合唱廣東歌,但鰣輕韎N乜宣傳。」

首次上ViuTV節目的Linda,坦言是因老友湯寶如叫到,還有她都要經常亮相,提醒大家她是歌手。她表示近日有新歌《心有千千結》派台。問到何時開騷?她坦言已入紙紅館申請排期開騷,但一直沒有回音,她無奈地說:「聽講仲難過抽公屋,我排鰲X個月,暫時冇再做呢個動作,開騷除鱄n多曝光外,仲要有新作品,希望各方面都做好先,唔想倉卒去做。」Linda笑謂自己1993年入行, 隨時開騷都可作為是紀念入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