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嘉峯匯三日收票500張超購1.5倍

2019-12-02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左)透露,項目日內會加價加推單位,並有5%以內的加價空間。 香港文匯報記者顏倫樂 攝■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左)透露,項目日內會加價加推單位,並有5%以內的加價空間。 香港文匯報記者顏倫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社會持續動盪,影響市民入市信心,新盤收票反應亦受影響。嘉華國際旗下啟德嘉峯匯上周開價,周五開始收票,但累計三日才收票約500張,按首張價單208伙計算,超額認購僅約1.5倍。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收票反應屬預期之內,但認為近日政治事件逐漸降溫,買家入市心態漸回復,透露項目日內會加價加推單位,並有5%以內的加價空間,最快本周末發售。

溫偉明表示,現時入票人士以用家為主,主要來自九龍區,但港島及新界區數量亦不少,另有少部分投資者有意買入開放式戶作收租,亦有個別大手買家認購2至3伙。除了新盤收票進度未如理想,周末新盤銷情亦差強人意。

買家觀望 周六日一手不足30宗

綜合市場資訊,周六尚錄得23宗成交,至周日只得約4宗成交,兩日總成交量不足30宗。

嘉峯匯位於沐泰街9號,提供1006伙,為啟德新發展區迄今推出規模最大的新盤。項目日前公佈首張價單共208伙,計及最高即供折扣15%,實用面積287至766方呎,折實售價650.8萬至1,999.9萬元,折實呎價19,887至26,245元。首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22,888元,對比今年9月推出的同區新盤尚.珒溋,首批折實呎價24,310元,該項目開價低約5.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