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向海嵐難忘壓力大致「鬼剃頭」

2020-01-01
■向海嵐(右)與楊思琦(左)到訪模擬監獄。■向海嵐(右)與楊思琦(左)到訪模擬監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ViuTV全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邀得幾位前港姐主持旅遊節目,李綺虹會遊走日本東京;向海嵐則與楊思琦潮遊韓國首爾,節目將打破眾人對香港小姐的既定印象,她們將會進行另類親善訪問,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各人在節目中亦會細訴參選時的趣聞及參選後的人生點滴。

向海嵐與楊思琦在明日播出的一集,會到訪位於江原道的模擬監獄「Prison Inside Me」,二人化身「囚犯」,穿上囚犯制服及交出手機「囚禁」半小時,藉此與世隔絕靜思,尋找內心的靜謐,排解壓力。向海嵐憶述有次理髮,髮型師發現她髮中有2個洞,求醫後才發現是壓力的表徵。回想壓力來源,向海嵐不禁感觸起來說:「可能身邊人諗得我太完美,所以我好驚會丟佢]架,會唔會做得唔夠好,要達到佢]嚗郱ョA可能呢矕N係壓力!」面對壓力,她會選擇狠狠地大哭一場,「可能我自己一個人,又冇兄弟姐妹,有陣時有壓力唔可以同爸媽講,驚佢]擔心,所以會收埋。」

而楊思琦在短短半小時「囚禁」過程,回想昔日參選《香港小姐》後的經歷道:「當選後會有好多狗仔隊跟住,我又唔會抗拒人]叫我『屋h港姐』,事實我真係屋h度長大,唔會介意人]用呢四個字形容我。開頭有好多問號,入行久了就知道傳媒只是要交功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