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搭景歌舞伎町 甄子丹打得爽

2020-01-09
甄子丹(左)的肥龍造型,令人耳目一新。甄子丹(左)的肥龍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香港文匯報訊 由谷垣健治執導,甄子丹(丹爺)、毛舜筠、周勵淇、王晶(晶哥)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肥龍過江》,將於賀歲檔期上映。這次電影的亮點除了丹爺圓碌碌的「肥龍」造型外,電影中多個為人熟悉的日本場景亦相當「吸睛」。電影最新發佈一系列劇照,其中歌舞伎町的搭景像真度極高,可見電影製作認真。

該部電影帶觀眾到多個日本旅遊必到的名勝,包括東京最知名的前海鮮批發市場「築地市場」、新宿區的歌舞伎町,以及最為人熟悉的東京鐵塔。晶哥指:「我]有考慮過去歐洲拍攝,矕熙ㄦ|好靚,但對香港幮[眾謠縞i能冇咁親切,所以最後決定以日本作背景,相信觀眾會更有共鳴。」

製作團隊之前在2017年《追龍》中的九龍城寨場景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於《肥龍過江》再次打造誠意製作,搭出日本少數的大型紅燈區之一歌舞伎町。丹爺透露拍攝團隊除了特意親身到日本取景拍攝,亦在廠內搭出歌舞伎町的場景:「大部分歌舞伎町黻囮@戲都鷊f景入面拍,所以我打黈伬堀ㄜ禶|驚打爛,拍得好爽。」丹爺更表示由於製作團隊用心搭出的場景像真度非常高,有時甚至分不出是在日本街頭還是在佈景中拍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