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樓市八卦陣】化解庚子年凶星佈局

2020-01-10

呂法傳

一年容易又一年,農曆新年將至,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正在計劃明年風水佈局,以下就為各位讀者簡略講解如何化解庚子年流年凶星的佈局。

流年凶星位置佈局:

二黑病星飛至正南方,代表這個方位容易令人產生各種疾病,如果落在家中睡房或長期坐臥位置上,必須化解。建議在該方位上放置有蓋的葫蘆,把蓋打開,才能把病氣收納,切勿買一些能打開的葫蘆,這起不了收病的效用。

如果怕葫蘆樣式古板老土,可選擇窄口花瓶作代替品,把風水佈局藏在自然之中。

三碧是非星在正北方,是非星屬木,可用紅色或紫色之物品化解其力量,如紅色燈飾,或電子產品。

如果是年小人口舌嚴重,建議在該方位上放置一把鍘刀或剪刀,壓制小人。謹記不要在正北方放植物,否則加強是非星能量,又可能使之成為惡煞,更難化解。

五黃凶星在正東方,五黃凶星屬於巨大能量磁場,除非有師傅指點,否則一般人不宜利用,只能避之化之。此方位宜靜不宜動,凡會動之物品皆不宜置於此方位上,另外亦可以放置銅器或銅錢化解。

有一點不得不每年提醒大家,在玄學上,立春當天才是進入新一年的第一天,並非農曆正月初一日,本次2020年2月4日為立春日,所以到當天才是正式進入庚子年的一天。

下一期將會為大家分析流年吉星佈局,敬請留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