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關嘉敏演被姦殺竟覺興奮?

2020-01-11
■ 關嘉敏拍攝時好緊張。■ 關嘉敏拍攝時好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 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Carman),參與拍攝ViuTV《黑市》裡其中一個單元劇《過夜》,這是一個很凄美的人鬼愛情故事,而Carman是飾演一個被人姦殺後變成鬼搵返自己男朋友的女孩子。

Carman說:「我係一個聽到別人的事就容易被牽動情緒鴾H,所以最初聽到這個故事黈伬唌A已經令我眼淚不斷流,同時亦都好緊張,因為我無呢籪g驗同唔知道應該點演,一直諗應該點樣反抗,應該點樣配合對手,點樣畀反應。到正式拍的時候,落好大雨,然後我鱈Y巷仔度被人掩茪f,壓鬖a下,郁又郁唔到,大嗌大喊都冇人理黈伬唌A原來真係好慘好無助,個感覺真係好真實,我都停唔到咁喊。」

本來以為拍完心情會好低落,誰知結束了這場拍攝後,她卻興奮到整晚睡不荂A她解釋說:「可以感受一爣q未發生過在自己身上翵ヾA亦慶幸姦殺只是一場戲,可以嘗試到呢種被虐殺、強姦儱P覺,令我一世難忘。就連導演都話我有被虐待症,enjoy被人虐待毒打,哈哈。」她更笑言,如果日後有機會,她都想演出其他被虐的戲份,例如被綁架,被人追殺,被喪屍咬死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