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十三機兵》落實中文化

2020-01-13
■《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終能面世。(圖為日文版)■《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終能面世。(圖為日文版)

接連在PS4推出《新櫻花大戰》與《人中之龍7 光與暗的去向》的世嘉,繼續其支持中文遊戲方針,日前落實3月17日於亞洲地區發售由Vanillaware跟Atlus聯手的《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不單和日文版一樣同備收錄內容充實的限定版,也會附送23年前推出的經典2D動作遊戲《Princess Crown》的下載碼。

至於重視華文社會不比世嘉遜色的Koei Tecmo,期待已久的經典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14》本周四便在PS4和Windows推出,今集更會發售季票,讓購入本作的玩家可享用未來九個月的追加內容;亦會贈送利是封以賀新春。索尼則在日前假美國舉行的CES首度披露新機PS5的官方Logo。■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