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般尼勢弱難抗殘陣曼聯

2020-01-22
曼聯中場桑馬達曼聯中場桑馬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雖然陣容天殘地缺,但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英超聯賽登場的曼聯,預計仍可於主場擊敗般尼,因後者的作客賽績實在太過差劣。(now621台周四4:15a.m.直播)

在拉舒福特、麥湯米尼和保羅普巴等缺陣下,曼聯於過去周日「雙紅會」其實已算表現不俗,曾一度於某些時段控制戰局,並有機會扳平;事實上,上季加盟後表現平平的巴西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明顯已完全適應英超節奏,這位前薩克達球員攻守兼備,為球隊提供足夠活力;此外,青訓出身的新星格連活特預計是役會有正選機會,以此子的靈活性和射術,勢必成為對手心腹大患。

般尼剛於過去周日主場勇挫李斯特城,但他們該役表現其實不及對手,若非占美華迪射失12碼,般尼早已失分;再者,般尼於客場的表現更令人失望,近7戰5敗,加上他們首循環主場對曼聯亦落敗,種種跡象均顯示,殘陣的曼聯仍有望取得勝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