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電訊火箭收復失地

2020-02-14

今次賽事有兩項國際一級賽舉行,利敬國於女皇銀禧紀念盃策騎「常感恩」,而香港金盃就策騎「達龍駒」,利敬國表示,練馬師已為兩駒做好操練工夫,會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以答謝支持。此外,利敬國於普通賽事多匹坐騎實力唔錯,有機會連場取得好成績。

「常感恩」剛戰出爭路程千二米的國際一級賽百週年紀念短途盃,在利敬國胯下有好演出,跑入一席第二名,今仗路程加長二百米,在千四米參戰,馬兒再次交由利敬國主轡,騎者表示:「上仗馬兒首次出戰國際一級賽,對手實力甚強,賽前對牠的信心只屬一般,結果表現令我有點驚喜,以頸位負於短途王『爭分奪秒』蹄下,雖敗猶榮,此匹四歲馬持續進步,跑千四米更合腳法,但再次面對實力強橫的『美麗傳承』及『爭分奪秒』,要奪得錦標有一定的難度,希望到時有好運氣,能夠發揮出水準,可以取得好成績。至於出戰香港金盃的『達龍駒』,首次策騎對牠沒有認識,看過戰績二千米適合發揮,曾贏得兩場頭馬,日前在晨課策騎牠出操,走勢良好,狀態在作戰水準,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可以在前列歸來。」

於田草千六米有好表現的「電訊火箭」(圖13號),上仗在同程跑第二名,今戰再出賽,利敬國對馬匹的機會仍有憧憬,他說:「剛戰雖是首次策騎『電訊火箭』,賽前對牠的機會睇好,因為前仗剛勝,以牠的質素仍居四班有利,若非出閘不順利及陣上有搶口情況,應有更佳的成績,早前在泥地試閘有好走勢,希望今回出閘順利可收復失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