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沙特騷告吹 吳國敬稱坐食山崩

2020-03-16
■吳國敬承諾會繼續籌集口罩派給有需要人士。■吳國敬承諾會繼續籌集口罩派給有需要人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國敬、周子揚、邱晴、秦啟維昨日到中環派口罩及防疫物品,現場吸引大批市民排隊,要警員到場維持秩序。由於地點在馬路旁邊,公公婆婆離開時頗危險,但見阿敬與子揚愛心爆棚,出手扶他們離開。

阿敬透露今次派發有2千個口罩,搓手液和健康用品,透過社會福利署派出400個口罩,鑑於有些長者到場排隊後才知要派籌安排,難免感到失望,阿敬承諾會繼續籌集口罩派給有需要人士,他又指:「見到歌迷派口罩,我都想出一份力,當朋友知道我有2千個口罩,他們再集合搓手液及健康用品派給街坊,不過剛才有點混亂,阻礙街坊做生意,真的不好意思。」

阿敬稱這段時間會盡力籌集防疫物資,故此,本月31日會在網上開騷籌募,現時已有位uncle答應捐出一萬個口罩,又得到其他贊助,他強調:「全世界口罩需求量達到30億,上下階層都要有口罩先可以防疫,所以不能自私,希望自己帶出正能量,影響更多有能力的人幫助弱勢社群。」

吳國敬又透露上周獲邀到沙特阿拉伯演出,詎料不出兩日後,當地便說封關,工作只得取消,真的坐食山崩,也擔心身在美國的哥哥,「之前他(哥哥)寄口罩給我,現在輪到我寄給他。」問到女友工作可受影響?他笑說:「她的美甲生意都有些影響,但不是太擔心,(有你養不會擔心?)總之大家同舟共濟,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