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香水酒精搓手液 具滋潤專屬香氣

2020-04-08
■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

在現時疫情嚴峻下,每天不斷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和消毒,不但令雙手皮膚變得乾燥,而且氣味難聞,不如親手創造一支具滋潤成分,並有自己專屬香氣的香水酒精搓手液。經過不斷的嘗試,Parfumerie Tresor終於掌握到創造一瓶既滋潤、香氣又能夠穩定而明顯地散發的香水酒精搓手液配方。由即日開始,品牌將於每個星期六舉行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與參加的朋友一起製作一瓶有自己專屬香氣、獨一無二的香水酒精搓手液。

每節工作坊大約歷時四十五分鐘,分為兩部分,首先香水專家會和大家分享何謂精品香水,以及如何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香氣。然後開始欣賞一系列適合當下天氣和感覺的香氣,香水專家繼而會帶領參加的朋友從中選取一瓶最適合自己的,再加入其親手調校,獨一無二的香水酒精搓手液當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