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富高八斗輝哥要添食

2020-05-29

今季賽事尚有一個多月便煞科,目前姚本輝在練馬師龍虎榜上仍居於首位,雖然告東尼及呂健威緊隨其後,但兩者兵源不及姚本輝,所以並不容易超越,姚本輝應該好大機會首度登上練馬師冠軍寶座。

今次沙田賽事姚廄強陣出擊,好有機會增添頭馬成績,進一步彈離對手。季內出賽三次越跑越好的「富高八斗」,剛戰於直路賽打開勝利之門,今仗在贏馬路程再戰,姚本輝表示:「馬匹的質素唔差,可惜腳部曾有問題,需要休息一段長時間治療,不過於季中傷癒復出後,表現一場比一場好,剛戰贏馬後仍居四班有利,今回同場對手並不太強,而且本身季內出賽次數不多,於季尾憑較佳體力可乘勝追擊。」

剛戰在田草千八米出賽,在何澤堯胯下跑入第二名的「自然力量」,今仗增程在二千米再上陣,姚本輝冀望馬兒能更進一步,練者說:「其實上仗是有贏馬機會,可惜欠缺運氣,於直路早段受困,當搵到空位便交出凌厲的衝刺,但為時已晚,以短距離落敗,復課持續進步,路程加長更適合發揮,期望續可交出水準演出而收復失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