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W有意進軍飲食業

2020-06-03
■ 在外地見到一些餐廳有好概念時,JW便有衝動引入香港。■ 在外地見到一些餐廳有好概念時,JW便有衝動引入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灝兒(JW)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輕熟女》,歌曲講述要追趕光陰計劃將來,跟快將踏入30歲的她十分貼切,也得好好想想將來。

JW自言以前20歲時覺得仍有很多時間消磨,現在開始要懂得把握時間,希望做些新嘗試,好似演戲、配音和做生意,原來她想開咖啡店或做西餐廳生意,皆因喜歡吃東西,當見到美食時會好開心,有時到外地旅行見到一些餐廳有好概念時,便有衝動引入香港。

JW開設飲食店仍是初步計劃,問到會否跟男友合資?她稱:「男友很支持,大家都會合作,但不會要求男友打本,自己都有積蓄,不能依靠別人,這樣先有成功感。」愛吃的她,是否令男友都不停增磅,她聞言哈哈笑說:「我先係愈來愈肥,男友有保持運動都OK,看到報道見到自己暴脹了,所以已戒食澱粉質一星期,成功瘦掉2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