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361°成杭州亞運官方合作夥伴

2020-06-23

杭州亞組委日前與361°正式簽約,後者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體育服飾合作夥伴,將根據杭州亞運會賽事需要提供全面的體育裝備保障。

此次與杭州亞運會攜手,是361°繼2010年廣州亞運會、2014年仁川亞運會和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後,連續第四次參與支持亞運會。

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在簽約發布會上表示,希望361°能夠在杭州亞運會上,充分發揮多年來連續支持國際大型體育賽事的經驗,將杭州亞運會「綠色、智能、節儉、文明」的辦會理念融入體育裝備的設計製作中,助推體育亞運、城市亞運、品牌亞運建設,共同打造一屆令人難忘的亞運盛會。

為了進一步支持亞運精神的推廣,在簽約發布會現場,361°不僅向杭州亞組委捐贈了亞運足球夢想公益裝備包,並承諾積極參與「尋找2022個亞運夢想」大型公益行動,通過「亞運足球夢想」等公益項目與杭州亞組委共同推進青少年體育公益事業。

據悉,這是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的第七個類別、第八家最高層級贊助企業。在徵集與服務杭州亞運會官方合作夥伴的同時,官方贊助商、獨家供應商和非獨家供應商的徵集工作也在推進過程中。杭州亞組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堅持需求導向、合作共贏的理念,攜手所有贊助企業共同打造一屆充滿「中國風範、浙江特色、杭州韻味、共建共享」的體育文化盛會。■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