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知陳穎欣有男友 吳肇軒嘆相逢晚

2020-07-04
■胡子彤(中)趕返家追劇,意外拗柴。■胡子彤(中)趕返家追劇,意外拗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吳肇軒、胡子彤與林家熙昨日到電台為新劇《地產仔》宣傳,劇集播出一星期,吳肇軒表示評價好壞參半,有辣有不辣,而最多人讚是廖子妤、陳穎欣(Yanny)等好靚女。他更指觀眾對他跟Yanny這戲中一對熒幕情侶很有感覺,他自己都渴望有這樣純潔的戀愛。會否擔心抽離不到?吳肇軒笑謂:「也很易抽離到,更知對方有男友,早知就早點認識她!」他指本身喜歡皮膚白皙及甜美的女生,Yanny也符合,不過稱她是冰山美人。吳肇軒與Yanny劇中有接吻戲,其中一場更咀足20、30次。胡子彤大爆拍攝現場吳肇軒表現得好開心,吳肇軒則解釋NG多,原因是要遷就動物演員,不過吻了多次也只是蜻蜓點水式。

另,胡子彤自爆為趕住回家看劇集,在家樓下「拗柴」,看完該集劇後,左腳愈來愈腫痛,結果要去看急診,照過X光幸沒大礙,之後再轉看跌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