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莫文蔚新歌橫掃五台奪冠

2020-08-10
■莫文蔚新歌締造香港樂壇歷史。■莫文蔚新歌締造香港樂壇歷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莫文蔚(Karen)相隔10年後推出廣東歌《呼吸有害》橫掃全港音樂流行榜,成首支五台冠軍歌,締造香港樂壇歷史。人在海外的Karen,特別在家中拍下現場演唱《呼吸有害》的短片,答謝樂迷的愛戴:「好開心大家都好鍾意《呼吸有害》呢隻歌,希望可以快曭藄輕銦A現場再唱畀大家聽。」前晚Karen演繹的鋼琴伴奏版本,其實是正於網上熱播的《呼吸有害》動畫終極版MV的版本,MV故事講述憶起在戶外享受新鮮空氣美好時光的小女孩,因應防疫在家媢j離,貓咪看見小主人鬱鬱寡歡希望能讓她重拾歡笑,用「貓步」彈出動聽旋律,與鄰居鋼琴家、愛唱歌的女人一同將象徵「愛」的音樂傳遞到每個人家堙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