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夏日護膚儀器 全方位呵護肌膚

2020-08-12

文︰雨文

夏日的濕熱天氣總令皮膚油脂分泌增加,加上現在長時間佩戴口罩,容易導致粉刺、暗粒、過敏、油脂過剩等皮膚問題出現。源自瑞典的護膚科技公司FOREO SWEDEN於今個夏天推薦其全新護膚神器,幫你全方位呵護肌膚,快速回復肌膚狀態。

例如,品牌的LUNA 3潔面儀,憑藉無毒抗菌的矽膠刷頭及高科技T-Sonic垂直聲波脈動,LUNA 3令你安坐家中便可享受SPA級的潔淨效果,其每分鐘8,000次的T-Sonic脈動可深入清潔毛孔,幫你清洗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及死皮,而內置的四種按摩模式更可針對性緊緻肌膚,幫助護膚品吸收,滿足你不同的肌膚需求。

同時,ESPADA藍光淨膚儀則使用415納米藍色LED燈,能精確瞄粉刺、毛孔和黑頭,有效消滅引致痤瘡的細菌。其配合品牌專利T-Sonic脈動技術,有效推進藍光波深入肌膚,促進血液微循環及細胞更新,加上產品已經通過FDA認證,確保護理過程不會損傷肌膚,達至無痛去痘的效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