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謝東閔不想跟女友講公事

2020-08-27
■謝東閔■謝東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東閔(Brian)近日接受無邪`目訪問。Brian早前在劇集《殺手》中飾演的殺手獵人關啟揚,他表示很開心接到這類型角色,「我本身睇好多變態、驚慄鼣s環殺手戲,吸收鼳]洁A自己再搵洏X薄C」Brian稱工作上有時都會向好友陳山聰、胡定欣及袁偉豪請教,但就較少跟另一半朱智賢談及工作,覺得如返家後也是傾工作會覺得很悶,有時也想抽身出來,除非遇到一些工作上不明白的地方就會互相請教,但他通常會自己處理問題,可能自己入行時間比對方長,經驗也比對方多些。

談到與女友目前的感情關係?他大方說:「OK呀,之前鰤O者會都話會支持佢,大家畀正能量大家,最緊要開心,向前看,咩都唔好諗。」曾形容自己性格衝動的他,在處理女友的桃色事件上卻表現成熟,他說:「相信公司認識我的同事都知道我性格上有少少火爆,但現在少驉A可能年紀大驉A做事要成熟齱A唔可以情緒控制自己,咁樣好難做到好成熟的人,所以要令到自己長大,我一直學習緊。」他又稱將來會集中精力在工作上,至於結婚只是形式上,最重要大家對大家好,結婚與否不重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