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TS青瓦台演講勉勵韓青

2020-09-20
■ BTS成員J-Hope向年輕人發表講話。■ BTS成員J-Hope向年輕人發表講話。

綜合外電報道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昨天以青年代表身份赴韓國總統府青瓦台演講,勉勵堅強向前的韓國青年不要停下腳步,持續往未來邁進。

韓國國會今年初通過青年基本法,並將每年9月第一個周六訂為青年日。韓聯社報道,第一屆青年日紀念典禮昨天在青瓦台綠芝園舉行,並由BTS擔任第一屆青年代表發表演說。

「韓國的青年總是相當強韌、非常了不起!」BTS成員在演說中為韓國青年加油,並勉勵青年「不要被瞬間的幸福或不幸左右人生」、「就像昨日的青年們,就像至今以來所做的那些,不要停下腳步,期盼各位都能勇敢前進」。

BTS成員們說出各自想傳達的訊息,像是自身出道初期受挫、努力至今登頂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的經驗為例,勉勵在人生中遭遇困境的青年。2013年出道的BTS,至2015年才第一次在韓國音樂節目上得到第一名,之後人氣水漲船高,也受到許多國際粉絲的喜愛,逐漸成為KPOP代表性團體之一。

香港首批BTS纜車即將面世

不過,BTS隊長RM(金南俊)坦言,人氣暴漲的同時,成員們在2018年取得超越預期的成功時感到徬徨,對何時可能開始走下坡,或是再次遭遇困境等感到不安,最終是以信任與夢想為彼此打氣。成員V(金泰亨)也說,當時像是一下失去了目標,為擺脫空虛感真的非常努力。

此外,BTS新歌《Dynamite》席捲全球,香港首批BTS纜車即將面世。昂坪360將於9月25日至11月15日和FILA舉辦「360 FILA Sports Fest」,屆時除有一系列糖果色打卡位和運動挑戰外,每日還有6至8架由FILA 授權,FILA全球代言人BTS主題纜車讓粉絲瘋狂自拍,昂坪市集還有FILA網球主題打卡館,館內當然不少得BTS打卡位,就算錯過了BTS主題纜車,仍可以到打卡館集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