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意體育部長:C朗違反防疫規定

2020-10-17
■C朗被指可能違反防疫規定。  法新社■C朗被指可能違反防疫規定。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意大利體育部長斯柏達福拉昨日表示,確診新冠肺炎的C朗由葡萄牙飛返都靈家中隔離,可能違反了防疫規定。

在過去周二確診的C朗,日前由葡萄牙飛回意大利都靈的家中作隔離和休養,但此舉被指可能違反了意大利的防疫規定,體育部長斯柏達福拉被問及此問題時表示:「是的,我認為是的,如果壎芛礂膘S有特別許可的話。」然而,祖雲達斯方面則堅稱C朗的做法沒有問題,因他此舉是得到批准:「C朗是在得到壎苀〞貜滬蒬下,才乘坐壎芛礂蔣藍v的醫療專機飛返意大利,他將會在家中接受隔離。」

按目前情況,C朗將肯定無法出戰對克羅托內的意甲聯賽,以及下周中對基輔戴拿模的歐聯首輪分組賽,據報C朗希望能盡快康復,以趕及出戰10月28日對戰巴塞和美斯的歐聯大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