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售樓處一度有警察到場了解

2020-10-18
■柏傲莊售樓處一度有警員懷疑因為限聚令到場了解,及後跟隨保安到後樓梯後離開。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柏傲莊售樓處一度有警員懷疑因為限聚令到場了解,及後跟隨保安到後樓梯後離開。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柏傲莊在荃灣愉景新城設售樓處,昨天全日均為大手客時段,現場所見,在發展商安排的防疫措施下,每組準買家都相隔一段距離排隊,並組成人龍,比近年其他新盤大手客時段,其熱鬧情況相對罕見。因應限聚令措施,昨日一度有警察到場了解情況。

柏傲莊昨早上8時半開始銷售,各組準買家依時段到場揀樓,情況熱鬧。至約早上11時,一度有警員懷疑因為限聚令到場了解,及後跟隨保安到後樓梯後離開。

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解釋,警察到場主要是了解情況,但強調集團已有因應限聚令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各組準買家以每4人為一組排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