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女友成功融入家中? 林德信笑笑口避答

2020-10-23
■林德信(右)與可宜(左)昨日出席微電影首播活動。■林德信(右)與可宜(左)昨日出席微電影首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德信(Alex)與可宜昨日出席微電影《遇》首播,Alex表示與可宜相識多年,但合作則是首次,並謂要趁機向準新娘道賀。

提到疫境下不少藝人的工作都要停頓,收入亦大受影響,Alex仍能有工開,他說:「算好彩,好多工作都係疫情前接落,大家要幫大家,我開設既studio多做節目,歡迎其他熱愛音樂鴾H一齊開闢新麰絳硌禲C」

他又大爆父親林子祥因留家避疫太久,也開始上網睇片解悶,更翻看了許多他在網上拍的唱歌片,他笑言因為很多都是多年前隨便拍下的唱歌片,但爸爸睇完就認真給予意見。Alex笑稱父親跟他談工作多過催他結婚生仔,雖然妹妹已懷第二胎。談到早前他帶同女友Candace一起為父親慶生,是否已融入林家?Alex就笑笑口避答,表示現以工作為主,之後才去想下一個階段。

另外,準新娘可宜原定在12月24日平安夜舉行婚禮,但現因疫情而決定延期至明年暑假:「唔博喇,係有囓2獢A但冇辦法,因為家姐o鰣^國,現在英國疫情好嚴重,我得一個家姐,想佢見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