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10度寒流海邊拍戲 譚耀文齯悃k暖身有法

2020-10-28
■ 左起:齯悃k、張繼聰、譚耀文及張建聲皆穿上leggings打底禦寒。■ 左起:齯悃k、張繼聰、譚耀文及張建聲皆穿上leggings打底禦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晉導演麥浩邦執導的電影《逃獄兄弟》,由譚耀文(阿譚)與齯悃k(Adam)等主演,故事講述他們各自埋藏住一個逃獄的原因,為了完成不可能任務,各人放下成見合作逃獄,影片將於12月3日上映。

當中一場重頭戲是在赤柱海邊的戶外操場通宵拍攝,由於拍攝當晚寒流襲港,氣溫急降至10度左右,他們更要以短衫短褲上陣,於是便出動法寶保暖,就是在短褲內穿胵eggings打底,每逢拍攝時就把leggings捲起,cut機後即放長,務求減少腳部外露,場面搞笑。而劇組亦準備了火鍋,每逢轉機位打燈,他們及同組演員黃德斌、何珮瑜、鄒文正能有熱食暖身。Adam又爆劇組更提供暖包,他背部貼了三個,阿譚亦不容有失貼上大量暖包保暖。

翌日劇組再在操場取景時,阿譚及Adam就改以打籃球做運動取暖,阿譚笑說:「我]幾個男人鰜蚰揪i,直頭諗返起以前讀書時打籃球嚗鬖憛I拍戲之餘仲可以做運動取暖,一舉兩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