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曦雯承諾達40點收視穿泳衣直播

2020-11-02
■張曦雯表示其角色跟「盲俠」一樣。■張曦雯表示其角色跟「盲俠」一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劇中飾演失明大律師的王浩信,對於續集成為台慶劇,他說:「等髐T年,非常期待,好榮幸公司安排台慶播出。」他指今次劇中加入了多位新人物,除了有飾演其師父的殿堂級演員秦沛坐鎮,令劇集加分,還有張曦雯(Kelly)飾演其師妹及對手,角色有段時間也是失明。

至於以黑色上衣透Bra及短褲上陣的Kelly好搶鏡,她表示其角色跟盲俠一樣,除了盲眼,第四感都很強,在法庭打官司的能力跟盲俠不遑多讓,她又透露其角色初時會令觀眾覺得她是反派,是一個好神秘的女仔,她還是第一次做這角色,很大挑戰。

王浩信笑言已偷步先看了28集,每單個案都令他感動到喊。說到第一輯《踩過界》的收視及口碑俱佳,今次可會有收視壓力?他坦承有壓力:「一定有壓力,好大壓力,因為今次播放形式上係由網上平台先播,不過我對編劇、監製同演員都好有信心,正如第一輯只係星期六播都冇影響收視,希望今輯可以承接返。(期待有幾多點收視?)希望掂到3字頭,之後再節節上升。(會唔會想好過《反黑路人甲》?)《反黑》成績係唔錯,齯H話自己人打自己人,希望觀眾兩套劇都支持。」問到收視好可會向觀眾派福利?他笑言自己在劇中已有除衫鏡頭,還是要留給Kelly負責。

Kelly想出可以茷蒏v袍做直播,但浩信不收貨,認為跟劇集中造型沒有分別,之後Kelly承諾可以茠a衣做直播:「如果要茠a衣直播,就要有40點收視,但外面加件律師袍。」王浩信表示下星期便會前往內地拍電影,預計要逗留個多月才返港,希望可以多做直播宣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