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菊梓喬新歌唱到心痛

2020-11-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菊梓喬(Hana)早前為劇集《使徒行者3》片尾曲《不能放手》拍攝MV,去了一個空曠山頭取景,雖然一早要行上山開工,但Hana反而覺得開心。她表示事前沒想過香港有一個景色如此漂亮的地方,所以極力推薦準新人可以來這媦v婚紗相。

新歌是一首抒情歌,但Hana表示唱這首歌一點也不輕鬆,更唱到心痛:「好多謝張美賢寫鬫n多好歌詞畀我],每次唱都好痛,但痛我先至覺得自己活荂A我每次聽呢首歌感覺就好似被最相信同最愛鴾H推落深淵一樣,其實都幾痛。」她又笑言因此MV會有男主角,問到男主角是否由她親自挑選?Hana否認道:「唔係,係導演揀,但我]會揀麠陞J有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MV拍攝地點臨近出名吃海鮮的鯉魚門,本身超級愛吃海鮮的Hana就略帶失望地表示因之後要轉景繼續拍MV,應該沒時間去品嚐海鮮。她又笑說:「因海鮮真係好海鮮價,所以現在都慣鬙h街市買返屋企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