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越秀地產子企成立合夥基金拓養老

2020-11-23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莊程敏) 越秀地產(0123)公布,於2020年11月22日,公司附屬公司越秀康養及靜頤投資、廣州越秀附屬公司廣州越秀資本及廣州越秀投資管理以及國企創新基金已訂立有關成立合夥基金的合夥協議。各訂約方對合夥基金註冊資本的承諾投資總額為5億元人民幣,其中預計到2020年12月31日將作出2.85億元人民幣的初始出資為收購潛在目標的權益提供資金。

越秀康養作為有限合夥人及靜頤投資作為共同普通合夥人已同意分別認購合夥基金註冊資本的54.8%及0.2%。成立合夥基金的主要目的是投資或收購養老領域的項目或公司。

保利協鑫子企賣資產償債

另外,保利協鑫能源(3800)昨公布,於2020年11月20日交易時段結束後,公司的間接附屬公司蘇州保利協鑫及公司附屬公司層面的關連人士振發新能源作為賣方、湖南新華及珈偉上海作為買方及江蘇振發控股作為振發新能源的擔保人訂立購股協議。根據購股協議,公司間接附屬公司蘇州保利協鑫同意出售寧夏慶陽的51%股權;振發新能源同意分別向湖南新華及珈偉上海出售寧夏慶陽的29%及20%股權;及賣方同意向買方授出認沽期權。該等交易所得現金款項淨額預計約為1.97534億元人民幣,公司擬用於償還債務,估計集團就出售事項將錄得淨收益約3,386.2萬元人民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