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使徒》劇組賀袁偉豪做人夫 黃智雯常被催婚 拿馬國明當擋箭牌

2020-11-27
■ 馬國明與黃智雯向袁偉豪送上結婚賀卡。■ 馬國明與黃智雯向袁偉豪送上結婚賀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袁偉豪(Ben)、馬國明、黃智雯、蔡思貝、張振朗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宣傳《使徒行者3》劇集,新婚不久的Ben只休息一天就開工,獲大會送贈巨型結婚賀卡,卡內寫滿同劇演員的祝福語句。

問到Ben做人夫後的心情,他說:「結婚後第二日已經要去交收和找數,都是做返普通人,不過都有跟寶兒食了一餐晚飯,覺得整件事幾夢幻,其實我只向劇組請了兩日假,之後都要繼續拍新劇《把關者們》。」Ben透露新劇將會連拍十多日主景戲份,度蜜月相信都要待疫情過後才安排。雖然婚禮在倉促時間下進行,Ben慶幸沒有大出錯,說:「之前沒有跟兄弟姊妹團開過會,所有事都是臨場自由發揮,好彩各樣都算是做得妥妥當當,有今次經驗之後,舉行婚宴時就會做得更好,不過婚宴日子都預計要疫情過後才可以安排。」對於疫情反覆,Ben笑稱可能到結婚周年才擺喜宴,記者取笑他可能跟百日宴一起搞,他說:「造人就暫時未有打算,因為寶兒仍然想在事業上享受,不想打亂她的工作計劃,除非有意外驚喜。」Ben表示自己雖然喜歡小朋友,但會跟太太寶兒意願,更笑稱絕對不會有意外發生。

馬國明黃智雯台慶翌日檢測

對於好友袁偉豪終於與張寶兒結婚,馬國明和黃智雯都替對方高興,黃智雯表示跟Ben在公司一起成長,見證他成家立室很開心。笑問二人有沒有被感染到想結婚,黃智雯笑道:「近期好多人都問我幾時結婚,都要時間準備的,大家比我更心急,而且大佬馬國明未結,我都不敢結。」馬國明聞言就笑道:「等我就死得啦,雖然不是太多人催我,但到那個時候會公開的,好正常。」

日前蕭正楠出席台慶後,證實他曾跟新冠肺炎確診者拍節目而需要接受隔離,馬國明與黃智雯表示台慶翌日已接受檢測,大家也平安無事。馬國明說:「我和阿蕭有電話聯絡,知道他其實和確診者不算有太緊密接觸,所以確診機會應該不大,但在公眾壎籵蚆翮n隔離都是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