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計劃偕家人 昂坪過綠色聖誕

2020-11-28
■ Grace相隔7年再次到訪遊昂坪360。■ Grace相隔7年再次到訪遊昂坪36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達里)剛剛榮升兩子之母的陳凱琳(Grace)日前現身昂坪市集的冬日嘉年華,率先享受一場充滿動感的冬日聖誕,她預告聖誕計劃與家人到昂坪過一個綠色聖誕節!

Grace透露:「剛來到昂坪市集,第一時間已經好想帶家人一同前來,因感覺如置身外地一樣,加上乘搭透明車底的『水晶纜車』,很有『飛』去旅行的感覺。現時大仔識跑跑走走,細仔出世後除打針外未曾出街,帶他們到昂坪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親親大自然,過一個綠色聖誕節。」

說到聖誕禮物,Grace指一家人健健康康、安安全全,已經是一份最好的聖誕禮物,所以計劃12月帶同家人到昂坪享受聖誕家庭樂。至於送給兒子的禮物,Grace笑言「聖誕禮物留給老公挑選」。

Grace早在港姐入圍面試前,曾與父母遊歷香港兼同遊昂坪360。相隔7年再次到訪,Grace形容感覺很親切,而兩次到訪的身份已經有很大轉變,第一次與父母一起,第二次已經結婚生子。

黎諾懿坐纜車畏高

另外,成為「疫境廚神」的黎諾懿近期除了忙於想菜式分享給網友外,不忘享受家庭樂,日前與太太和兒子(小春雞)一家三口到主題公園遊玩。片段中見諾懿一家坐纜車時,諾懿表現拘謹,太太就開玩笑叫兒子問爸爸是不是畏高,諾懿即時扮腳震逗兒子歡喜,笑稱現在連兒子都知他有畏高。

除了坐纜車外,諾懿又帶小春雞到水族館觀賞海洋生物,小春雞近距離觀看海洋生物未有懼色,更與牠們合照留念,之後諾懿又帶小春雞玩攤位遊戲,小春雞因身高關係要站到攤位上,霸氣十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