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連詩雅戴口罩跑步頭暈

2020-12-16
左起:鄭麗莎、連詩雅及梁諾妍亮相慈善活動。左起:鄭麗莎、連詩雅及梁諾妍亮相慈善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連詩雅(Shiga)、梁諾妍與鄭麗莎昨日出席「跑步機健力士」慈善活動記者會,連詩雅將挑戰於跑步機上跑12公里約個半小時, 她坦言跟跑馬拉松不同,雖然不及馬拉松長途,但始終跑步機只原地跑步,沒風景欣賞比較悶,在街多人一齊跑士氣都會高一些。Shiga表示現在已經努力練跑,惟近日天氣轉冷又令她開始躲懶,之前在街跑一星期會跑足七日,冷天約只跑兩天,尤其現跑步要戴口罩,她又習慣一個人跑,之前就試過跑步中途不適差點暈倒:「我試過跑到面青口唇白,要貼住牆休息,途人經過都有關心問我有無事!」為何不找緋聞男友陳家樂結伴陪跑?她笑說:「做任何運動一個人會比較專心,跑步就是可以令自己有靜下來的時間,可以減壓和想有自己的空間。」拍拖好大壓力? 她說:「2020年相信個個都好大壓力,怎樣也會有些負能量,所以更加希望能放鬆自己。」

聖誕節及新年將至,這些大節日都是賺外快的好時機,但Shiga指受到疫情影響,她接了幾個活動亦被迫叫停,所受的損失也不敢去問經理人,不過最近她接拍了一部微電影,拍攝當中,角色也甚有挑戰性,演一個由受害者轉變成的殺人犯,感覺是有些變態。

梁諾妍健身生意存分歧

另外,梁諾妍因工作關係將參加不到慈善跑,談到其健身室因第四波疫情又要再度停業,她無奈地說:「都無辦法,只好拍片分享給學生,做住先等再開!」問到今次估計損失多少,她表示要交租卻沒收入,也希望能捱得過,而他們有4位股東,大家談過未來都有不同意見:「因為健身室租約簽到明年4、5月,有傾過繼續還是結束,我就想轉過一個細一些的地方,租金會沒那麼吃力!」業主又會否肯減租?她指試過有一個月減半,餘下的都只約減百分之五租金,提到特首昨日表示展開第四輪保就業資助,健身室也應受惠,梁諾妍說:「希望幫到啦,夠交兩個月租金都已經好好!」

另談到男友洪永城生日放閃晒合照,有傳二人好事近將結婚,梁諾妍笑答:「他放閃他和蛋糕,我只是不小心企鰹I去!」

至於是否有結婚打算?她說:「兩個人到某個時期會有共識去做當時期的事,順其自然吧!」不少圈中朋友也為你們心急?她笑說:「像跑步一樣,要慢慢一步步跑過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