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老牌米芝蓮級粵菜店靈活經營 寒冬外賣煲仔菜送暖

2021-01-05
● 灣仔老字號生記飯店老闆黃立仁以身作則,親自參與送外賣。● 灣仔老字號生記飯店老闆黃立仁以身作則,親自參與送外賣。

今年冬天真的夠嚴寒,不止天氣嚴寒,飲食業也是嚴寒,不管新店還是老店,都要想辦法求生存,保住公司已經是最大目標。有40多年歷史的灣仔生記,這間粵菜店曾經拿過多年米芝蓮星級,老闆黃立仁近日特地推出震撼價HK$98吃花膠鮑魚撈飯,而且針對政府的晚市只到6時,他們特別做煲仔菜外賣,新推出三款家鄉煲仔菜,而招牌菜新鮮黑草羊腩煲(純腩無骨)更限量特價供應。●文︰焯羚 、雨文 圖︰焯羚

家鄉菜原煲送到客人家

灣仔生記全新推出的三款家鄉煲仔菜,包括原煲客家甜梅菜扣肉、原煲懷舊花菇扣大鵝掌及原煲蝦子柚皮扣大海參,這些外賣會原煲送到客人家,讓他們有在酒樓吃飯的感覺。同時,又可保溫得久一點,希望疫情之下我們香港人可以食好齱A並可於節日期間,安在家中吃到一份與別不同的外賣及花膠鮑魚撈飯,亦可以叫廚師上門幫你煮圍菜。

老闆親自送外賣有驚喜

老闆黃立仁人如其名,做老闆事事以身作則,會親自參與送外賣,更好玩的是,如果老闆接訂單,會親自送外賣,而且會有驚喜,送碟小菜。黃立仁身為老闆親自送外賣,他笑言身為長子讀書時已經在生記幫手了,送外賣也常做,長大後接手生記的生意,事事都參與,有夥計是在此打工幾十年不走的,可以想像到老闆不是刻薄之人,在疫境下他都盡力讓員工不會斷生計。加上,在剛過去的聖誕,還特別為傷健人士中心做到會,希望帶給他們溫暖,實在值得支持。

折扣:午市自取9折,晚市自取8折。

免費外送服務:灣仔區滿$300,大坑、跑馬地、銅鑼灣、金鐘、天后、北角滿$500,九龍區滿$1,000(外送無折)。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07-115號協生大廈1至2樓

外賣電話:2575 2239/ 5111 0276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