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港版《大叔的愛》將開拍 黃德斌稱獲接洽但未落實

2021-01-14
黃德斌(中)與年輕藝人姜濤(左)及楊樂文(右)合作。黃德斌(中)與年輕藝人姜濤(左)及楊樂文(右)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德斌、吳綺莉、林德信、姜濤、楊樂文(Lokman)等昨日出席ViuTV原創劇《太平紋身店》記者會,有份演出但正身在外地的周秀娜,亦有拍片幫手宣傳。

對於劇集收視,黃德斌直言有信心,加上劇集因疫情關係,斷斷續續花了半年時間拍攝,題材富漫畫感又奇幻,團隊又有新鮮感,希望觀眾會喜歡。劇中他與姜濤飾演兩父子,他因兒子退隱江湖,而姜濤卻因他而踏入江湖。二人首次合作,德斌指大家合作得好開心,並大讚姜濤靚仔又好乖。

談到有傳ViuTV今年開拍港版《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的部長角色屬意由黃德斌演出,他並會跟MIRROR的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有Hehe戀。對此德斌承認有接觸但未落實:「呢一套係瘋狂式喜劇,以前從未拍過,如果落實拍攝會鶾L年前開拍, (劇中要咀男仔,以前試過未?)咀BB仔算唔算? (可介意咀男仔? )到時再算啦。」

姜濤在劇中演德斌的兒子,他透露今次是入行以來首次拍打戲,更要應付一個打幾個的大場面,幸好沒有受傷。而演德斌年輕版的Lokman亦同樣要打,加上場面混亂又要兼顧演戲,令他覺得甚有難度,更試過不慎以無情力打傷其他演員,自己也有少許撞傷,笑言比跳唱更難。

吳綺莉難接老父返港

吳綺莉早前透露踏入2021年竟收到37年沒見過面的爸爸來電問候。吳綺莉指兩父女相認經過迂迴曲折:「最初父親係透過微博聯絡我同事,姑姐就轉發當年舊相畀我,但欓萓n舊我都認唔到,姑姐留言話我爸爸一個人鰬國生活,叫我搵懮。我]三四十年冇見過面,佢都70幾歲,但把聲仲好壯健好後生,之後我留鷙p絡電話畀佢。」她直言父女間好生疏,不過她也有叫爸爸不如返港,但他又稱安排好了自己的事。問她會否或叫女兒飛去美國接他回來?她說:「我有飛機恐懼症,如果坐船到美國來回足足一年。」

林德信(Alex)在劇中飾演廚師,劇組特別安排了專業廚師訓練他的廚藝。Alex透露都有將拍劇時學煮的「慢煮梅菜三文魚」給外公和女友品嚐,連嘴刁的外公都話味道很特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