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牛年新春打扮系列】亮麗紅色造型 展現節慶形象

2021-01-20
●SHIATZY CHEN 正紅造型●SHIATZY CHEN 正紅造型

元旦過後,是時候準備新衣物迎接辛丑牛年的到來了。過年過節,必備亮麗紅色服飾配合節慶心情,近日各界名人亦紛紛身穿正紅服飾進行拍攝及出席活動,以秋冬系列具張力的服裝輪廓、濃郁色彩及精緻材質,輕鬆營造節日氛圍,啟發中國農曆新年造型靈感。簡潔平口無肩上衣、高貴立體荷葉邊半截裙或是華麗單肩金b蕾絲禮服等,以及專為新春而設計的牛年別注系列,展現時尚紅調節慶形象,風貌精彩多變。 ●文︰雨文

秋冬系列 華麗女性氣質

近日,擁有20世紀最美少女稱號的廣末涼子,身穿 SHIATZY CHEN 2020秋冬系列平口上衣與長褲拍攝日本雜誌美ST 2月號,曼妙的曲線透茪k人味。劉敏濤、鄭希怡及蔡潔則以視覺感十足的RUFFLE烏干紗上衣,搭配高腰皮質短褲,出席表演活動及進行時尚拍攝,其利落有力的造型略帶嫵媚,散發不羈型格感。

至於鍾嘉欣、黃智雯的造型以輕柔材質與戲劇感設計碰撞出強烈視覺感。透膚蕾絲飾邊上衣搭配立體荷葉邊半截裙,交織出簡潔優雅節慶氛圍,質感紅調映照透白膚質,輕鬆散發率性耀眼光芒。薛凱琪及馮盈盈以單肩金b蕾絲禮服亮相,亮眼色調輝映優美線條,經典A-line版型散發精緻華麗的女性氣質。

牛年別注系列 流麗迷彩

Calvin Klein, Inc. 宣布推出牛年廣告企劃,其慶賀農曆新年限定系列,由中國音樂人張藝興、「小鬼」王琳凱、劉雨昕、模特兒楊銘洲、劉浩、潘浩文、彭進、徐曉倩演繹全新系列。節慶別注系列標誌笏alvin Klein的農曆新年主題翻開全新章節,服飾涵蓋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及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Calvin Klein Jeans的經典特色造型包括牛仔褸、牛仔褲、連帽衛衣及雙面束腰外套。新年印花載以時尚奪目的幾何形狀瑞牛,更綴以流麗的迷彩花紋。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備有披上黃色及紅色和迷彩瑞牛碎花圖案的一系列新年服飾。

流蘇花卉 襯托節日氣氛

上海灘的2021農曆新年系列,以全新面貌重新出發,鼓勵大家以細小改變影響世界,新一年從造型和生活細節開始改變生活,讓我們一起重拾失去的美好,以最佳狀態迎接牛年,當中無盡結流蘇手拿包及浮雕花卉提花旗袍都以紅色為主調,襯托出傳統中國節日的氣氛。

星星花朵綴飾 寓意喜樂

Tommy Hilfiger亦宣布為慶祝牛年的來臨,特別推出 2021年農曆新年別注系列,別注系列備有男裝及女裝的經典TOMMY HILFIGER運動服款式,以及清新的TOMMY JEANS 設計。別注系列的多個款式突顯品牌對牛的獨特演繹,其靈感源自中國書法的簡潔有力形態,象徵荌磼w不移的樂觀態度。

而星星和花朵綴飾,彰顯了經典的農曆新年圖案,並流露標誌性的TOMMY元素。鑑於 2021年農曆新年與情人節日子相近,系列中的精選單品更以心為主題來重新詮釋標誌性的TOMMY旗幟。除了獨特的農曆新年圖案外,紅色調子更貫穿了整個系列,此色彩在農曆新年中寓意喜樂、成功和好運,款式包括紅色印花連帽連身裙;飾有金色品牌的紅色連帽衫;以及綴有品牌牛標誌的長袖T恤等。

花卉愛心印花 優雅時尚

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於近日推出「Season of Love」2021新年暨情人節特別系列,通過花卉及愛心印花的設計表達浪漫與好運,鼓勵人們勇於表達愛意。系列以粉紅色為主調,推出印有牡丹花圖案的單品,寓意為新一年帶來好運及幸福美滿。連衣裙與蝴蝶結上衣剪裁精緻,讓你輕鬆塑造優雅時尚造型。

風格清新 分享新年祝福

Maje農曆新年限量系列則匯聚風格清新的休閒服飾,包括粗花呢、短身和貼身設計,而牛年吊飾不但點綴袋款,更會在農曆新年的月份裝飾專門店櫥窗,分享新年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