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利物浦4輪不勝 誓脫「尼」險境

2021-01-21
●連續4場聯賽「啞火」,穆罕默德沙拿誓要擺脫低潮。法新社●連續4場聯賽「啞火」,穆罕默德沙拿誓要擺脫低潮。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上輪英超僅和曼聯的利物浦,於22日凌晨聯賽會留守主場迎戰般尼,預計「紅軍」有力全取3分結束4場不勝局面。(now621台周五4:00a.m.直播)

雖然聯賽已4場不勝,但不得不說利物浦上輪對曼聯的演出其實十分不俗,前場逼搶甚有過去兩季的水平,若非前場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表現稍欠銳利,絕對有機會取勝。沙拿賽前接受訪問時表示,球隊有力做得更好:「我們今季開局表現不錯,但不幸地近4場聯賽均未能贏下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有力做得更好,之後只要放鬆下來,打出自己的風格便可以了。」

般尼近4輪聯賽得1勝3負,唯一贏過現排榜尾的錫菲聯。值得注意的是般尼攻力十分疲乏,最近無論面對列斯聯、曼聯或韋斯咸皆未能取得「士哥」,隊中首席射手基斯活特今季也只入了3球,加上他們近6季出訪晏菲路球場2和4負陷於劣勢,相信只要發揮正常,利物浦有力全取3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