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直升機遊珠海 三人包機僅1680元

2021-02-08
● 在珠海,千元左右即可享受直升機「兜風遊」。 受訪者供圖● 在珠海,千元左右即可享受直升機「兜風遊」。 受訪者供圖

憑借「一飛沖天」的新年美好寓意,春節期間直升機、滑翔傘等新潮遊玩方式成為不少都市客的嚐鮮首選。對於很多市民來說,坐飛機出遊的機會很多,但坐直升機旅遊低空看山海的體驗還是很稀缺。

「過去半年來,坐直升機兜風、環遊海島的直升機低空體驗遊已經吸引不少客人專程前往珠海。」珠海駿通國際旅行社總經理王宇明表示,半年前爭取到直升機旅遊項目,就吸引了內地很多省市的客人前來遊玩。

可穿飛行制服拍片

他透露,直升機產品目前大都以精品小團來開放體驗。以往,很多出境遊的客人在海外體驗飛行產品不僅價格高昂,也會因語言障礙而讓體驗打折扣。王宇明分享自己以前在關島的飛行經驗,10分鐘的飛行體驗需要花費300美元。如今在珠海10分鐘航線副駕前座的價格在每人1,180元,三人包機價格也只需要1,680元。除此之外,還有15分鐘、30分鐘的航線體驗可供選擇。除了真機駕駛艙操控體驗之外,更有飛行制服、視頻拍攝剪輯服務來滿足年輕人的短視頻社交互動需求。

「年輕人都喜歡拍照、拍視頻分享自己的出遊體驗。」王宇明表示,目前春節預定情況不錯。

珠海近年在旅遊產品開發方面,聚焦海濱城市特色,不斷開發多元化的豐富旅遊產品。滿足不同層面遊客的出遊需求更成為珠海旅遊業界從業人員創新產品的共識,尤其針對大灣區遊客的多樣化體驗需求,直升機低空遊、滑翔傘培訓、體驗等產品開始走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