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帆船隊擬定東奧參賽名單

2021-03-03
●世界冠軍盧雲秀將領軍中國帆船隊出征東奧。 資料圖片●世界冠軍盧雲秀將領軍中國帆船隊出征東奧。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日前公布了東京奧運會帆船項目擬參賽運動員名單,女子帆板RS:X級世界冠軍盧雲秀、男子帆板RS:X級亞運冠軍畢焜、男子470級帆船全運會冠軍徐臧軍、女子470級帆船亞運會亞軍魏夢喜等名將悉數在列。

東京奧運會帆船賽事設有男、女帆板RS:X級,女子帆船單人艇激光雷迪爾級,男子帆船單人艇激光級,男子帆船單人艇芬蘭人級,男、女帆船雙人艇470級,女子帆船快速艇49人FX級,男子帆船快速艇49人級,男女混合諾卡拉17級共10個比賽項目。

目前,國家帆船帆板隊已經取得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女帆板RS:X級,男、女帆船雙人艇470級,女子帆船單人艇激光雷迪爾級、男子帆船單人艇芬蘭人級共6個項目的奧運參賽資格。

東京奧運會帆船項目的賽事將在日本江之島遊艇港舉行,比賽日期定於本年7月25日至8月4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