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嘉兒復活節Staycation享天倫 鍾嘉欣晒全家福 細仔型爆

2021-04-05
●鍾嘉欣與老公Jeremy及一對子女去影全家福。●鍾嘉欣與老公Jeremy及一對子女去影全家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達里)新冠肺炎疫情趨向緩和,適逢復活節長假期,不少人把握機會和小朋友外出玩樂享天倫。無論身在何地,一家人齊齊整整已經好幸福,鍾嘉欣、黎姿、陳凱琳和張嘉兒晒出與子女過節的溫馨照,身在加國的鍾嘉欣坦言家就是她的所有,並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同樣選美出身的張嘉兒現在也變幸福人母,趁假期在港帶女Staycation(宅度假)。

鍾嘉欣去年拍完無釆@集《兒科醫生》後,便返回加拿大照顧家庭,近日趁荋_活節假期,嘉欣便與老公Jeremy及一對子女去影全家福,相中嘉欣抱住大女Kelly,而老公則抱住細仔Jared,在柔和陽光下十分溫馨。

嘉欣2016年與脊醫Jeremy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女Kelly不經不覺已4歲,相片中穿上裙子輕撥長髮的她,年紀小小已有少女味,而兩歲的細仔Jared,跟爸爸一樣留了長髮,穿上牛仔裝的他影相時雙手插褲袋十分有型。

復活節長假期因為疫情,令人未能按計劃出埠旅行,育有兩女的前港姐張嘉兒特別花心思,趁假期在港帶女Staycation感受節日氣氛。張嘉兒與女兒親手繪製和粉飾復活蛋,原來蛋內裝滿小朋友喜歡的糖果,她留言稱復活節假期不能出外旅行,只好留港Staycation,準備好一堆復活蛋讓女兒試蛋繪,也將女兒打扮成可愛的復活兔,她高興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都復活節快樂。

陳凱琳U啜細仔腳

3女之母的黎姿亦趁昨日復活節兼兒童節(香港兒童節),帶蚕づず蒮_活節蛋糕,黎姿留言:「兒童節節目,homemade easter cake 。吃太甜對身體不好,自己動手做蛋糕就可以選用一些天然糖,例如甜菊糖或稀少糖,相對比較健康,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吃。好玩之餘,3小豬(女兒)更認為親手製作的復活節蛋糕特別好吃。祝大家假日愉快!」見天氣好,她也帶3個囡囡出外走走踏單車。

陳凱琳(Grace)自從在2018年嫁給鄭嘉穎後,就兩年抱兩,昨日她抱8個月大的細仔Yannick祝大家復活節快樂,Grace在社交網貼母子合照,留言:「復活節是關於紀念,關於救贖,最重要的是關於愛。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其中一張特別搶眼的相是Grace捉紏annick的腳仔來吻,有網民笑問:「Nick Nick用腳趾餵你?這個可愛的小傢伙。」GraceU爆回覆:「我喜歡的小食」。

余香凝宣布佗B女

去年奉女成婚的余香凝,轉眼已懷7個多月身孕,大腹便便的她趁荋_活節假期,便與老公拍拖去海灘曬太陽,她更上載了老公用紙巾蓋蚆y的相片,並搞笑指他:「有無(冇)咁怕曬」。而她昨日又趁住兒童節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陸政渡(Tim)一齊影的溫馨孕照,並宣布佗B女。

一直不肯公布BB性別的余香凝,早前叫網民競猜BB性別的她,直至昨日她才揭盅懷B女,她留言:「好多人都好叻呀!估到係女仔。原來女仔翵{真係會特別圓,老公,以後有今世情人同前世情人一齊愛錫你,你就幸福啦。人地(])話生女多數都會痴(黐)住爸爸,希望到時都會痴(黐)下(鵅^我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