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旺角開唱給愛妻驚喜 劉威煌強調非「億萬駙馬」

2021-05-02
● 劉威煌前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 劉威煌前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劉威煌REBIRTH 音樂會2021》前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全場劃一票價每張$880,七成半入座率全爆滿,場外放滿恭賀花籃變成花海。

音樂會開場時以在後台直播揭開序幕,威煌忍淚演唱了《一生所愛》及《夢中人》送給開騷前兩個星期突然在家中去世的愛犬Jumbo,非常感人。威煌演唱《灰狗》時,有感而發:「4年前曾經想放棄,所以有《灰狗》呢首歌,但我現在有你],我唔會再放棄鵅I」全晚樂迷由頭熱情到完場,幾乎全場都是企起身跳舞拍和,威煌演唱了多首自己的熱爆歌曲《長話短說》、《不離不棄》、《My Time》等,也演繹了《下雨天》、《李香蘭》等金曲外,更一口氣演唱了多首經典搖滾Medley 《俾面派對》、《我是憤怒》、《活紓IVA》、《愛火花》、《紅色跑車》及《煞科》等,熱爆全場!

音樂會表演嘉賓,威煌邀請了多年拍檔音樂總監葉肇中、好朋友「榴槤俠」梁思傑及結他手阿言。尾聲時,威煌又邀請了自掏腰包買票捧場的歌手朋友上台,包括黎瑞恩、伍仲衡、何婉盈、海俊傑、Judas等合唱,威煌在全場觀眾面前公開感謝他的太太Sandy,感人又感觸說:「鬺琱@生人堶情Aonly & only one(指太太)!我唔係乜牰鼰U駙馬,我就係咁硬頸,我只想同朋友一齊建立我想得到洁A她有一樣好重要,支持我做個大男人!」並給太太驚喜,神秘演唱太太最愛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送給太太。音樂會兩度安哥後歌迷也不願離場,威煌與台上眾星好友合唱《友共情》熱鬧落幕!

七成半入座開一場難回本

完騷後,威煌接受訪問表示開騷前一個星期壓力很大,每日只睡到約4小時,由於自己沒公司支持及沒贊助之下,舞台也是兄弟們幫手搭建,尤其開心,原本他想走上「山頂」位置打招呼,但觀眾塞滿路口通道無法如願。他坦言慶幸開騷時可七成半入座算是對自己有所交代,賣飛夠付燈光費,開一場應可平手不用蝕,但還在計數:「一場好難回本,亦浪費了這陣容,但我人氣唔夠,開唔到2場,希望台前幕後都enjoy。」他自評演出有90分,因都有2句歌詞唱甩嘴。對於被指為「億萬駙馬」,威煌也不明為何會有這稱號:「網民有少少人身攻擊,話我『軟飯王』,其實網友唔鍾意我隉A唔緊要,但我在明,佢在暗,無得玩。」他表明一向問心無愧,希望可以跟不喜歡或有誤解他的人交個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