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豪返港享家庭樂發放溫馨 容祖兒神秘現身送媽咪驚喜

2021-05-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早前因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而暫居內地,日前完成了節目的祖兒原來已回港,為了給母親驚喜,她更串通公司同事保密行程,久未見到愛女的容媽媽,見到愛女突然站在面前開心到飛起。另外,陳豪亦從內地返港,與家人團聚左擁右抱,幸福滿瀉。

祖兒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片中她和工作人員去到公園,找正在做運動的容媽媽。當容媽媽轉身發現祖兒時,即一臉驚訝,祖兒即向母親送上鮮花,兩母女再來個溫馨相擁。容媽媽即時想起剛為女兒取消了做facial預約,而她不知是否太開心,突然變了高音,祖兒笑指她的聲線變了關智斌,相當搞笑,並寫道:「今(昨)天我又變回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兒啦。」好友阿Sa(蔡卓妍)留言:「好彩呢排冇見到Auntie,唔使問到我口啞啞,welcome home my打令」,Sammi(鄭秀文)亦說:「Soooo sweet...(Auntie 好UU)」。

另外,陳豪早前返了內地拍攝劇集《白色強人II》,就連自己的50歲生日都只能透過視像與家人「一起」慶祝。日前陳豪終於拍完劇集回港,其太太陳茵媺(Amiee)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家團聚的短片,有名「廿四孝爸爸」的陳豪,更化身大樹,左擁愛妻,右抱「前世情人」,背上嬰矰G仔,而大仔就攬茠赤芋A一家人十分溫馨 。

一向防疫意識強的陳豪,尤其在人多地方絕不鬆懈,定必為人為己戴上口罩, 剛回港的他就連在家中都戴上口罩,之前他就曾透露回港後會進行自我隔離幾天及會反覆檢測,希望在最安全的情況下回家見家人,以確保家人安全,果然是好爸爸。

陳凱琳感謝媽媽照顧

此外,母親節將至,陳凱琳(Grace)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和孖生細佬Derek的合照,其中一張見二人背對背,由Derek揹起Grace;而另一張是他們姊弟的童年照,由其母揹起兩位小朋友。Grace留言稱勾起他們小時候與媽媽的回憶,當年他們總會有頑皮和不聽教的時候,她打趣笑說希望兩個囝囝比她小時候更乖巧。最後,Grace藉此感謝媽媽多年來的照顧,因為母親的影響,讓他們感到世界的善意和溫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