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婚後繼續助養孩童 李璧琦目標養8個

2021-05-08
● 李璧琦準備自己寫歌。● 李璧琦準備自己寫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璧琦(Becky)前晚為網上平台音樂會擔任嘉賓,與唱作音樂人何家銘及新人浠彤合作用歌聲同大家分享生命中的記憶碎片。音樂會分為三部分,Becky首先以樂壇新丁身份同大家唱出現時流行歌曲,再跟大家分享戀愛經歷,更現場唱出新歌《記憶的碎片》。

Becky於2019年下嫁任職於跨國企業的圈外男友蘇銘熙,婚後過茪G人世界,當晚Becky竟自爆已有4個孩子,她笑說:「2個在廣西,2個在緬甸,希望將生命延續下去,再助養更多小孩。」之前Becky已去過廣西探望她的2個小天使,原本也想到緬甸探孩子,可是因疫情關係,加上當地政局問題,惟有把計劃擱置,她笑言:「希望將生命延續下去,4個變6個,6個變8個,哈哈。」

談到工作計劃,她準備自己寫歌,會跟不同音樂人合作,去年她在台灣已經完成了一首新歌,不過新歌跟她音樂風格截然不同,是由地道廣東話加Big Band Jazz,講兩性關係的趣事,反應兩極,所以現階段仍掙扎中。Becky亦有計劃開騷,她表示:「上一個Show已經係2014年翵ヾA希望出多幾首歌可以盡快有機會再同大家聚會。」

本周日的母親節,Becky需出席網上流行榜節目錄影,晚上會上區瑞強的電台節目一齊jam歌,故此,已提早在昨日陪同長輩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