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9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9-11] 基督教香港區小學辦師訓

放大圖片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小學暑假辦教職員培訓。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小學校長會本年度再次委託香港教育學院持續專業教育學部承辦之「優質學校教育——校本教師評鑑制度的確立」教職員培訓計劃,已於月前展開,並於八月三十日正式舉行開展禮。是項計劃為期十五個月,預計於二○○一年八月完成。

 開展禮當日邀請了香港教育學院教育基礎學院院長李榮安主禮致訓,該會副總幹事蘇義有襄禮。參與講座及工作坊的校長、教師人數共有六百六十一人,學校共有二十間。

 該會的小學校長和教師們為要更好在校推行教師評鑑制度,讓評鑑者與被評鑑者都有更充分的準備,特別是正確態度的培養,因此香港教育學院的講師們便為他們度身設計有關課程,除八月三十日的六小時講座及工作坊外,另有十二小時的校本工作坊及透過一些研究項目,去協助個別學校確立他們的校本教師評鑑制度,以期達致最佳校本管理效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