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9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9-11] 兩老翁投票一暈一跌傷

 【本報訊】兩名老翁昨日分別在北角及李鄭屋的票站暈倒及跌倒,事後需送院治理;其中一名老翁因仍未投票,他兒子表示會等他出院後再往投票站投票。

 昨早十時四十五分,一名姓湛(八十三歲)老翁偕妻往北角油街的票站投票,當離開票站時,湛伯突然見暈及靠著牆身,票站職員發現將他扶起,並報警送院。

 據湛妻表示,她與丈夫居住北角城市花園,上次投票站在和富中心,只需五分鐘路程,今次轉到油街,要步行多十分鐘,可能丈夫患有風濕,加上最近動過手術,相信丈夫是帶病投票導致暈倒。

 另一宗發生於昨早十一時,一名姓劉(七十五歲)老翁,由兒子陪同往李鄭屋村官立小學票站投票,當時一前一後,由於劉伯患有白內障,他上樓梯時失足跌倒,導致右手脫臼,事後需要送往明愛醫院。

 劉先生表示,他們一向支持民協的馮檢基及廖成利,上次都有投他們一票,可惜落選,今次他會等父親出院後,一起再投他們一票。

 【又訊】一名男子疑趕往投票站投票,昨午在馬鞍山橫過斑馬線時,被的士輾過腳趾受傷,事後需送院治理。

 事發於昨日中午十二時零八分,一名男子郭×永(四十歲)準備往區內票站投票,途經利安村巴士總站橫過斑馬線時,遭一部的士撞倒,他左腳腳趾遭車轆輾過,事後需送院治理。

 【又訊】一隻不速之客的馬騮也來票站趁熱鬧,昨午十二時五十五分一度闖入馬鞍山富安花園一間用作投票站的小學遊蕩,並一度爬上樹上跳來跳去,警員接報到場前,馬騮已走回山坡叢林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