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3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3-30] 明快簡潔性感依然

放大圖片

 時裝界大紅人TOM FORD,由○一年春夏開始同時掌管兩大名牌,GUCCI與聖羅蘭,當然,眾人焦點都放在他與聖羅蘭的第一次合作,不過,自從他和GUCCI合作以來,確令GUCCI有起死回生之勢,一直都是銷量保證。

 儘管GUCCI的二千秋冬是如何金光燦爛,到了○一春夏,明快簡潔的剪裁令到整個系列來得較為便服化,豪華感未能繼續發放,但性感依然,誘惑照舊。

 今季同樣貫徹「MODERN & SEXY」形象,大量閃光與透視布料,營造性感,整個系列以淨色為主,圖案印花欠奉,更加強了整體效果。八十年代感的露肩裝和蝙蝠袖是今季主打,加上另一組較為硬朗的「軍LOOK」,組成了GUCCI今季剛柔的對比。        ELDY PANG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