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6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6-14] 學校動態:鮑伯濤小學舉行校運會

放大圖片

 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兼校監脫志賢為鮑伯濤小學校運會醒獅簪花掛紅。

 △中華回教博愛社屬校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較早前舉行第三屆校運會,邀請黃大仙區學校發展組高級學校發展主任余家相主禮。比賽開始前,先進行升旗禮。哈喜昌校長致詞完畢後,即舉行運動員宣誓儀式。

 哈校長主持鳴槍禮後,各項比賽隨即展開,分田賽及徑賽進行,各班運動員皆奮勇爭先,希望能突破去年的紀錄。最後舉行親子遊戲競技賽,家長們踴躍參加,氣氛熱烈。

 頒獎禮上,校監脫志賢致歡迎詞畢,哈校長陪同校監脫志賢及主禮嘉賓余家相為該校醒獅進行簪花掛紅及點睛儀式,然後再請余家相致訓詞及頒獎。

 余先生祝賀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第三屆校運會成央A並勉勵全體同學要注重體育運動,從而提升自己的奮鬥心,更訓示同學們要培養良好的體育精神,認識運動的真正目的不是要打敗對手,而是要為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締造佳績。其後,脫校監向主禮嘉賓余家相致送紀念品,並向香港醫療輔助隊及斧山道運動場等致送紀念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