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9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9-06] 電工註冊試11月理大舉行

 【本報訊】香港理工大學宣布今年度的C級電業工程人員註冊考試將於十一月二日及六日假該校舉行。有興趣人士可由即日起至十月三日報名參加考試。

 該項考試不設最低報考資格。若報名人數過多,現職註冊電業工程人員,特別是B級電業工程人員,將會獲得優先考慮。

 據考試委員會發言人理大電機工程學系何兆鎏教授稱,申請註冊人士要成為合資格的C級電業人員,必須在該項考試中取得及格,及具有電力(註冊)規例所訂明的電力工作經驗。

 是項考試由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大學、香港工程師學會及政府機電工程署攜手合辦。

 何教授續稱:「此項考試是政府專為具有多年實際電力工作經驗,但沒有足夠學歷,而希望申請註冊成為C級電業工程人員的人士而設。」

 C級電業工程人員可獲准承辦所有低電壓之電力工程,而A級及B級人員則只可處理規模較小及危險性較低之工程。

 有關考試的大綱及試題樣本刊載於「C級電業工程人員註冊考試簡介」小冊子內,該小冊子可於以下地點免費索取:

 •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九十八號機電工程署客戶服務部;

 •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CF六一六室電機工程學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