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17] 樹仁提供兼讀碩士課程

 【本報訊】樹仁學院與世界著名大學合作,提供多元化在職兼讀碩士學位課程的甚多選擇與機會,課程包括:與北京大學合作的經濟法、國際經濟法、中國經濟、中國古代史、中國近現代史、中國古代文學六項碩士課程。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的新聞學,與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合作的社會學,及與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合作的社會工作(MSW),美國路易士安娜門羅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

 此外,樹仁學院與北京大學早於十五年前(一九八七年)已在港首創中國法律學士學位教育,完全與北大校內課程看齊,由北大派出名教授來港講授,四年內共完成二十八至三十二科,論文通過可獲准畢業,由北大頒授國家認可之學位及證書,並可參加中國律師資格考試。此項課程最受港人歡迎,過去及現在就讀者數以千計,對本港律師、與律政有關工作人員增長專業知識學歷,最為有利。

 上述各項課程,現均接受入學申請,今年並接受個別選科修讀(不讀全部課程)。報名及入學考試均在樹仁學院辦理,查詢電話為二五七○七一一○(六線),簡章備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