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17] 中大校友辦電影首映籌款

 【本報訊】由香港中文大學全體畢業生組成的「中大評議會」,將於本月廿三日晚上假會議展覽中心劇院安排慈善電影首映,為中大「中醫中藥研究所」臨床研究中心籌款購置針灸及醫療儀器,協助該中心透過科學的臨床研究,就多類疾病提供有效治療及預防保健措施。籌款目標為港幣八十萬元。首映的慈善電影為法國電影史上最昂貴的曠世鉅獻——《狙魔特攻》(Brotherhood of the Wolf)。故事根據法國路易十五在位時一個駭人傳說改編,描述一頭行蹤神秘的兇獸經常出沒於法國古都古雲頓,其後由國王派遣兩名降魔高手揭發了一項重大的恐怖陰謀。

 該片製作費高達兩億法郎,深入法國古雲頓實地取景,再配上逾十七萬個電腦CG鏡頭拍攝,充分把古法國情懷顯露出來。演員包括法國首席男演員森美利比漢、《西西里的美麗傳說》蒙妮卡貝露琪、《雷霆戰警》馬達卡高斯、《血腥洪流》雲遜卡素及《Rosetta》新晉康城影后艾美莉狄金。詳情請致電二六○九七八七二查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