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1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1-02] 潮州商會賀鄉彥獲殊榮

放大圖片

 潮州商會設賀宴慶祝鄉彥獲殊榮

本報記者 鄭群

 香港潮州商會日前假灣仔佳寧娜酒家設晚宴,熱烈祝賀鄉彥獲特區政府頒授各項勳銜,該會會長蔡衍濤表示在港潮籍人士逾百萬人,在各行各業均有卓越的建樹,致力服務社會,對港繁榮作出傑出貢獻,每年特區政府授勳,都有不少鄉彥榮登榜上,令潮人引以為榮,深受鼓舞,鄉親將以他們為楷模,為香港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接受祝賀的鄉彥包括:榮獲頒授金紫荊星章的鄭維健;榮獲銅紫荊星章的有葉慶忠永遠名譽會長、周振基常務會董、會員周奕希、蘇開鵬、葉樹林、沈廣河;獲榮譽勳章的有會長蔡衍濤、周賢明、鄭蘇薇;榮獲委任太平紳士的有陳鑑林名譽顧問、陳智思會董、陳振彬會員等。

 潮州商會會長蔡衍濤代表該會對各位獲頒勳銜的鄉彥表示祝賀,他表示各位鄉彥是次獲榮銜,是他們多年服務社會,努力貢獻的結果,並得到社會的肯定和讚揚。多位鄉彥獲殊榮為桑梓增光,作為同鄉,深感榮耀,希望今後大家加強聯絡,共同服務社會,為香港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出席賀宴的賓主還包括:潮州商會會長蔡衍濤,副會長莊學山、馬介璋、馬照祥、許學之,永遠名譽會長陳維信、呂高文、廖烈武、劉世仁、唐學元、葉慶忠、周厚澄、陳偉南,名譽會長莊世平、藍鴻震、饒宗頤、徐淦、林百欣、吳康民,名譽顧問倪少傑、陳鑑林、劉炳章、方正、姚中立、周卓如,常務會董兼各部主任張成雄、林輝耀、唐大威、陳捷貴、許偉、葉志光、周振基、陳幼南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