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1-04] 消費專題.何文田最高豪宅 雅利德樺臺

放大圖片

廚房和浴室選用了雲石及花崗石,別有品味。

本報記者 鄧龍傑

 何文田最高層豪宅及景致最好之一的「雅利德樺臺」,是中國海外、僑光置業及東亞銀行合作興建,在豪宅交投增加的形勢下重新推出,40多個貨尾單位訂價較兩年前低50%。

位於傳統豪宅區

 「雅利德樺臺」是中國海外、僑光置業及東亞銀行合作發展,位於九龍何文田牧愛街的傳統豪宅區,毗鄰是香港公開大學及房委會總部,環境清靜。豪宅由一幢大廈組成,高逾500呎,共有49層,大廈以蝶形排開,好處是每戶單位景觀開揚,採光度強。

平均呎價三千七

 雅利德樺臺地下至7樓分別為停車場、住客會所及兒童遊樂埸。由8樓至46樓為住宅,有標準單位180個,面積1168至1528平方呎,平均呎價3700港元;「The Lion View」為兩伙相連型單位,可遠眺獅子山連綿山景,面積由2446至2470平方呎。47樓至49樓為複式和3層式單位,其中複式單位共4個、3層式單位兩個,單建築面積2305至3500平方呎,平均呎價3773港元。全幢單位共提供186伙單位。

樓高十呎鑽石形間格

 雅利德樺臺每層6伙。全部單位均為鑽石形設計,室內間隔方面,全為3房2廳連主人套房及工人房。每個單位皆有闊大的客飯廳,其中主人套房設弧形大窗,採光充足,22樓以上單位可飽覽何文田一帶遠景及中環海景。

 單位樓層高10呎,空間十分充裕。內部裝修甚豪華,廚房和浴室選用了大量雲石及花崗石,並配置車花雲石巨鏡櫃,連廚房地台亦鋪雲石,氣派盡現。

二萬呎會所瀑布泳池

 住客會所超過20,000平方呎,設於物業的五樓及六樓。以瀑布為襯托的戶外園林泳池,長66呎,甚具氣勢。其他設施包括室內恆溫池、桑拿室、蒸氣浴室、按摩池、健身室、高爾夫球練習場、網球場、兒童遊戲室、多用途運動場等。而7樓是逾3,000平方呎的室外兒童遊樂埸。

雅利德樺臺附近社區設施

 商場:何文田廣場

 街市:何文田街市

 學校:培正中學、九龍華仁書院、真光女書院、香港公開大學

 交通:7B(紅磡碼頭樂富中心)、41號巴士(青衣長青h九龍城碼頭)109號巴士(何文田h中環港澳碼頭)

 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廣華醫院

 其他:何文田康樂中心、何文田政府合署、京士柏公園

雅利德樺臺小資料

 位置:九龍何文田牧愛街38號

 規模:1座49層高樓宇

 單位數目:186個(標準單位180個、複式4個、三層式2個)

 單位面績:1,169-3,500平方呎

 平均呎價:3773港元

 實用率:80%

 分佈:2房2廳,3房2廳及4房2廳

 設施:11萬呎園藝花園,二萬呎豪華會所,包括室內恆溫池、桑拿室、蒸氣浴室、按摩池、健身室、高爾夫球練習場等

 入伙日期:2000年12月

 發展商:中國海外、僑光置業、東亞銀行

 查詢電話:2928 292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