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1-17] Honda S2000 超級跑車

放大圖片

S2000這部超級跑車,車廂的佈局實在精心,讓你仿如置身在F-1賽車之中。

 1999年,Honda的第一部跑車抵港,那就是S2000。它以本田最先進科技F-1改裝,使用F-1式雙搖臂懸掛設計、前後車比重50:50,是首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超級跑車。到現時為止,Honda生產跑車的數目並不多,只有這麼一個系列,它雖欠缺流線型味道,但勝在多幾分典雅,別樹一格。

最新研製引擎

 基本上,它採用本田最新研製新一代2,000c.c.四汽VTEC LEV引擎,僅以2,000c.c.容積釋放240匹最強馬力,配合六前速密齒比傳動系統,0-60mph亦只需5.5秒,可見起步的動力。當然,要硬將它跟法拉利這種百多萬一部的跑車比較,實在太不公平,反而你可當它是個「學生王子」看待,但它的力量絕對大於從外形所得的感覺。

車廂設計精巧

 車廂的佈局實在精心,紅色的一觸式引擎啟動按鈕,配合鋁合金波棍頭,數碼式電子儀錶板及高級真皮桶型跑車式座椅,置身其中令你仿如身處在F-1賽車內。身為開蓬跑車的S2000,由完全開啟至完全關閉只需6秒。安全設備方面,包括三點式安全帶、SRS雙安全氣袋、雙重防撞橫桿、防滾架、HID高效能投射式頭燈及高性能制動系統等,以確保人車安全。

 售價:$369,000 查詢:2827 86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